現代ix35成都7.5折起 價格浮動欲購從速

如何選擇保值情況好的車子?首先考慮大品牌,路上常見的車型,這些車保有量大,售後維修有保障,維修保養的價格也便宜。在這裡強調:消費者選車一定要考慮維修保養貴不貴,因為現在汽車價格都便宜瞭,但是日後的維修保養費用還要占很大一部分比重,如果買瞭一輛價格便宜但路上很少見的車,雖然顯得您與眾不同,但是一旦這輛車發生瞭故障或者出瞭交通事故需要維修,那麼零部件就很難尋覓,即使找到零件,價格也非常貴,得不償失。目前車市中SUV的銷售很不錯,消費者可以考慮購買與轎車同價位的SUV車型,這樣保值也是有保障的。

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現代ix35,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。其中成都地區,現代ix35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7.5折,現金優惠最高可達3.95萬元,新車優惠價11.26萬元起。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價格,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,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。猛戳:更有90多個品牌400多款新車降價熱銷,優惠低至3.9折。

美國商標登記 美國商標登記台中


評論車型:2015款北京現代ix35 2.0L 自動四驅智能版 國V

空間絕對滿意,不管是駕駛室還是後排坐滿瞭人都不會覺得擁擠,就算你是200斤的大胖子也絕對沒問題。空調制冷效果挺好,今年夏天這麼熱,坐在車裡也是一種享受。車的底盤高,做起來挺穩的,遇到坑坑窪窪的路面也不會覺得屁股遭罪。就是有一點不太滿意,座椅不是真皮的,仿皮的座椅不僅降低瞭檔次,舒適性也沒有真皮的好,不過正所謂人無完人,車也一樣,大體上整車的舒適性還是很好的。


評論車型:2015款北京現代ix35 2.0L 自動四驅智能版 國V

油耗真的是讓我挺意外的,當時有點猶豫是否買suv也就是考慮到油耗會不會太高瞭。那天在4s店看車時,外觀和空間我都看上瞭,試駕感覺也很好,就是怕油耗高,工作人員察覺瞭我所擔心的是什麼,說這款車的油耗很省,當時我還不是很相信,自從開瞭它我算是相信瞭,沒想到這麼大的車身油耗卻這麼省!不是說我不愛國,客觀來評價這輛車的油耗真是值得我們國產車學習的地方,這不是崇洋媚外,改革開放幾十年瞭,現在也不是清朝的封建鎖國瞭,咱得師夷長技以自強,像他國好的地方學習


評論車型:2015款北京現代ix35 2.0L 手動兩驅舒適版 國V

當時因為這款車子內飾配置的顏色比較舒服而入瞭這個系列,整體內飾其實已經很用心瞭,方向盤、座椅這些都是全皮包裝的,但可能是因為車子整體也有十幾萬吧,前頭是那種硬塑料的,有的停車地方是露天的美國商標登記流程,夏天的時候曬的夠嗆,一開門一股子塑料還有痞子味,得開開窗子,好好散一會味才行,顯得有點掉價。
arrow
arrow

    iew820aw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